星期一, 八月 30, 2010

萌萌

我朋友是某上市企业的股东之一, 兴趣多样化,也喜欢养宠物。
有天他闲着没事就带了他的宠物萌萌一同到乌节路的酒吧去喝酒。由于他为人低调,穿着看起来就像个乡巴佬。

这时候,酒吧门外走进了个阔少, 衣着光鲜,带了德国名种狼犬,看起来炫耀非凡。他进来了之后就坐在我朋友身边, 叫了杯酒,然后盯了萌萌一眼,鼻子里哼的一声, ‘养不起就别养,学人养什么怪模怪样的菜狗,跟我的狗比试比试,看谁赢。’

我朋友那时候喝得有些醉,就说好吧,就让两只狗打斗比试一下。

于是两只狗就在大街上准备了,酒吧门外就坐满了看热闹的人。只见比赛一开始,德国狼犬扑上去的当儿,萌萌只一巴掌就把德国狼犬打得昏头转向,逃得远远的。

阔少吃了一惊,转头问道: '你那究竟是什么狗?'

朋友醉醺醺的说: '不知道呢,我朋友小时候把它从南非带回来的,我嫌它样子不好看,所以把它尾巴剪短了,颈上的毛也给修了。。’

你们知道萌萌是什么吗?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