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02, 2010

粗心的小牛

小牛在老王的工厂里当技工,有天手指突然被机器截断了,大家都吓呆了, 只有老王临危不乱,把手指放进朔胶袋里,连同小牛一起送到医院里去。
第二天,老王去医院里探望小牛,发现他完全康复了,还在敏捷的打兵乓球呢。
老王感叹道: '现在医学真是昌明啊'
小牛如常上班,一个星期后, 又不小心把脚让电锯给锯断了。老王把脚放进麻包袋里,再次把小牛送院。
第二天,老王去到医院,发现小牛已经在草场上踢足球了,完全没事的样子,于是老王再度感叹: '医学昌明啊!'
小牛出院了之后,照常上班,一个月后, 意外再次发生了,这次,小牛把头都给截断了。 老王指挥众人:'快,把小牛的头放进plastic bag里,然后送进医院!'
第二天,老王到医院里去,这次却再也看不见小牛。于是问医生怎么一回事?
医生怒骂: ‘本来救得回的,只是不知道谁把他的头放进plastic bag ,结果他窒息死了’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