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16, 2010

失魂记

昨天网球小聚本来有两个新人会出席,于是我带多两支球拍。但是到球会结束,新人都不见踪影,电话也联络不上。

打完球夜晚11点在回家路上, 收到朋友的讯息说他正在读福尔摩斯全集。我想起来一个关于福尔摩斯和华生的笑话。

说,有天老福和华生在户外露营,夜半,老福叫醒华生,问道:'华生,你看到这满天的星星夜空,想到了什么?'华生想了一会答: '嗯,它让我想到宇宙的浩瀚,作为一个人类的渺小‘老福骂道: '你这个笨蛋,看到这漫天的星空说明我们的帐篷被偷了,还不快起来找!'

想到这的时候,我正想笑笑,可是突然察觉身边好像少了些什么。是球拍,我把他预留在巴士上了。而且还是两支。

今天在网上收到留言,原本要出席的新人阿呆说在YCK MRT等了我一个小时,气愤难当,但是他后来发现电话给错我了。

于是,我,老福,华生, 还有叫啊呆的,大家都是失魂鱼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