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14, 2010

摆乌龙记

我知晓了一位朋友即将离职返马,回乡发展;于是昨晚我不辞车马之苦,迢迢北上,去请我朋友吃一顿晚饭。

席间,我,她还有她的室友三人杯盏交错,言谈甚欢。

宴毕,在MRT外临别之际,我语带幽怨,"十月就是你的last day了吧?"

刹那间空气好像凝结了般似的,我就知道相聚欢,离别愁的气氛不好过。但数秒之后。。。

她和她的室友睁大眼睛问我:"什么Last Day? 没有人说要辞职啊??"

我在错愕之下,顿时思绪纵横时光,我只记得上周在我很忙碌的时候有个人MSN说要离职回乡,但我竟然错把冯京当马凉;如此搞笑,真是世所罕有,可是那个要离职的人究竟是谁啊?^^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