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24, 2010

神秘的咒语

从前我中学打网球的时候, 受过几个老将的熏陶

其中一个经验老到又深具幽默感,而且是位到虔诚道教徒,据说非常有修为。
有一次比赛前, 我向他讨教如何克服临阵对决的压力和紧张的心里。

他一脸严肃,给了我一个锦穰, ‘比赛前,拿出来讀十次’ 于是战战兢兢的接过。

比赛当天,当我一要开始紧张的时候就打开那锦穰。 里面只有一个字条,上面写着

 NiDi DuiShou ShiLi MaLing Su 

我不明所以,但是依然照着它念上十遍。 结果比赛一直打到决赛前都很顺利。 

比赛结束以后,我就问他这些句子究竟是什么意思,是不是什么古老神秘的咒语。 他总是故作神秘的笑而不答。

 于是这神秘的咒语我一直将之奉若神明,敬仰不己。 

好多年过去, 每次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的事情,这咒语似乎都能帮得上忙。 但也成了我生命上的一个谜团。 

有一天,我在麦当劳吃炸薯条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,突然,我灵光一闪,明白了那句咒语的意思!

 你们知道是什么吗? ^^
 猜中请你喝咖啡. :)

3 条评论:

eRika a.k.a Jenniferwing 说...

你的对手是粒马铃薯!!
终于更新文章了!

阿满(又名小强) 说...

的确。我请你喝咖啡,猜中了^^

Unknown 说...

全文应该是天灵灵地灵灵你滴对手是粒马铃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