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八月 27, 2010

优质生活的星期天

阿Jeffrey吃饱饭讲故事 ^^


某一个星期天清晨,我决定过一过优雅的生活。
于是我把自己穿得很得体, 然后还梳了一个很漂亮的发型出门去。

首先我到了城里一个非常优雅的餐厅吃了一顿午饭,逛了一会书展, 最后决定乘搭巴士去听听很有文化的演奏会。

在公车上,我发现旁边有个漂亮的女孩一直盯着我看, 于是我想,上天对我真是不菲啊,人竟然会因优雅的气质还还走起桃花运来了。

于是我很风趣的对她说: '你怎么老看着我呢,莫非,我脸上有饭粒吗?'

只见她很鄙夷的看了我一眼,不客气的说,'真不要脸, 知道了还不擦掉。。。‘

刹那间,我感到天昏地暗,令我难堪的不是因为那女生的鄙夷; 我心头的震撼,是因为自午饭完毕,我脸上的那粒饭已经陪伴着我在街上整整一个多小时了!!!!

(以上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实属不幸。^^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