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八月 26, 2010

又是马铃薯 (请参考上一篇)

话说那天下班后,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到了城里的一家西餐店。
我兴致勃勃的点了一客晚餐,可是当我把烤土豆送进了口里的时候,发现味道有些不对劲。

于是,我把美丽的侍应生叫来,对她说,
‘这马铃薯是坏的。’

她先是怔了一怔。然后睁大了眼睛, 在我面前把土豆拿起来狠狠的拍了两下,
然后生气的骂道, ‘你这个坏马铃薯!坏马铃薯!’
然后它们端正的放回盘子里,很有礼貌的对我说,

‘先生,要是这个马铃薯再找你麻烦的话,就请告诉我好了。’
续而飘扬而去。

她走后,我仔细看一看我桌上点的食物, 我并没有点任何含有酒精的饮品。
我想,这是缘分,我应该去认识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