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六月 17, 2010

恐怖之夜

昨晚我睡觉睡到半夜的时候突然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发生了, 我被一个哨声惊醒,睁开眼一看屋子里有一道白光。。。



当时我睁开眼睛,心理被吓得一楞一楞的。但我很快冷静下来思考,窗外很静,也没有什么车辆经过,声音不是外面传来的。。。屋子里客厅没有灯,屋主也没有晚睡和看世界杯的习惯,那白光不是电视机发出来的。...


在我转头望过去的刹那,突然白光黯淡了下来, 于是我胆子大了起来,我起床走向那微弱的白光。发现白光来自我那可爱的iphone。我朦朦胧胧的看到有个讯息,不由然的心理起了个可怕的想法,"难道是午夜凶玲?"...


我大着胆子检查了iphone,的士讯息,上面写着,













"Japan 1-0 Cameroon"

原来是我下载的iphone world cup小程序半夜给我报上世界杯赛事结果来了。哨声也是它发出来的。


真是给它下出了一身冷汗,回去再睡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