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02, 2010

我上FB的原因

我一直认为我生活在一个非常奇妙的世界里;在这地球上某个角落,也许有这么一个人,长得跟我很象,性格特质也完全一样,但是命运之神却不会让你们互相相遇。

比如说红楼梦里就出现过一个另外一个贾宝玉,庄子甚至也认为他有可能是某只蝴蝶。 我存有这些疑惑不是没有原因的。 事缘于那天,我在地铁上的时候突然有个OL走过来跟我打招呼,

"好久不见哦,小强。你从乡下出来了啊?"

我答: "你认错人了,小姐"

 "咦? 你看你,发型不一样了,样子穿着也都不同了,好像还瘦了一点"

我说: "我真的不是小强"

"不要骗人啦,哈哈,怎么样啊? 你欠大耳窿的钱,还完了啊?听讲蛇仔明还一直在挖你叻"

地铁人多, 我不知所措,重申: "我真的不是小强,我的名字叫Jeffrey"

她坚持:"哇! 不是吧? 你连名字都改了啊?" 

于是那天晚上回去,我注册了一个fb 户口, 下定决心把那个人给找出来

没有评论: